close

先開門見山地說,我想找人在我的Discord一起打遊戲、看動漫抑或者聊天,這也是我創辦這個群的初衷。這個群雖然平常上線人數不多,但是都是很善良的,不怕聊太多,只怕聊不起來。先加入我的Discord群再聽我這篇文章娓娓道來吧~

以下是我頻道的宣傳文
 
哈嘍~這裡是屬於各位的社群~我們這裡主要是聊天以及討論任何宅宅の事情,所以才會叫做【聊天の討咖啡廳】。
我們這裡目前主要的活動是玩虹彩六號&原神,目前暫時會以這兩個遊戲為主,但我發現這裡超多打Apex或者VAROLANT特戰英豪(瓦羅蘭)的玩家,之後我希望本群的走向是綜合性質,而我之後還是會帶領遊戲這個區塊,而其他領域希望有專人帶起來,希望各位加入之後會喜歡!
 
本群邀請連結(無法加入的話請嘗試透過官網加入)
--------------
本群的官方網址
(以下網址透過Google Sites建立;還是怕被盜帳號的話點上面那個DC官方網址就好了),對,有點像踢皮
 
--------------
【聊天咖啡廳】維護團隊提供的模板
這個模板是給在座的各位使用的,如果各位想要建立一個伺服器或者是伺服器新手,歡迎使用本模板。不過這個模板除了權限、頻道、身分組以及設定以外,就只是一個殼而已。
 
https://discord.new/Rw92a4FdABub
之所以我想要建立DC伺服器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我想要嘗試建立自己的社群,本群剛創立時也是初出茅廬,那些機器人、身分組、權限....等等的我也是完全不會弄,但是群裡有熱心人士協助我、教我怎麼弄,所以這份熱心我決定承接下去。目前人數約有600多接近700人。但是如前面所說的,很少人上線,因此目前需要做行銷推廣的工作,我目前有在Google上面買廣告、購買網域、建立網站,就是為了推廣這個DC群,但是成效也是沒辦法拉高成員的活躍程度。我也想過要不要辦抽獎送出NITRO,但可惜本人並沒有那種經濟能力。
 
今天會把這則貼文貼到巴哈除了宣傳推廣以外還想要跟你們討論分享一些我們在DC真實遇過的問題狀況以及解決辦法,我的問題其實有一點尷尬,人雖說多(600~700人)但不活躍,最多大概一天有10來多個人,我想先讓各位成功的群主們在巴哈這個貼文下分享一下自己成功的辛酸史。
 

我的故事

這個群以前是以R6為主,在2021年6左右有辦過一場R6比賽,但以強行終止告終,也是從此之後這個群裡,那一段時間其實可以把整個群救回來,但是有兩個原因以及我白癡的策略把這個群"又"帶入死群的地步:第一,R6比賽強行終止告終,起因是我把該比賽從宣布到正式比賽過程拖到了半年之久,而且安排時程又是史無前例的亂,也是因此正式比賽過後慢慢有人開始棄賽甚至整隊棄賽。第二,我把這個群的方向給改了,在辦完比賽之後我決定以純聊天的形式再出發,但很可惜從此之後不回訊息的人數直線上升,甚至退群,之後這個群再也沒有那麼活躍過了。
 
我後來也想嘗試看看能不能透過VoiceMaster這個機器人看看譨不能抓住一些淺在地活躍者。有些人不想被朋友以外的人打擾,所以我決定用這個機器人讓該成員成為房主,可以邀請人、鎖住頻道不讓外人進來、邀請特定人士進語音、更改語音頻道的名字、限制語音人數,但很可惜....沒抓到任何一人。
 

那你各位朋友的辛酸史呢?

每個人都是辛苦的,也不是每個群都像我的一樣那麼多人,但很多服主的群都像我一樣都是死群一個
下面的圖是本群相關的總報表,拿給各位參考(我們透過Google建立的官網可以看到更詳細的部分資料)


 
arrow
arrow

    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