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父母只會聽文財老師的話,文財老師也一直針對我...強迫我一直留下來晚自習(並且是跟父母串通好的),並且他也說是學生以自願的方式進行晚自習。......已經忍了半年了,我也打算留半年而已,但是,我也必須繼續忍到畢業了。

我回家的時間他也規定,必須八點半才能走。抱歉,時間是我的,“而且你也逼我留下來晚自習了,我幾點走是我可以自己選擇的吧?”

我也請同學的爸爸載我,但是文財就是不同意,自然而然,我的父母也變成文財的走狗。有一天我,那個同學隔天也因此被罵得非常的慘,因此我也對不起他。

我分享另一次案例,我放學在711滑手機,但是是放學時間了,我要怎樣是我的事,他能管的住我嗎?正是因為他看到我玩,他也要求我給他手機,不給,我也不知道他要怎麼懲罰我。

“我說謊?!”我的確是在他面前說謊過好幾遍,但是“晚自習是學生自願的”這個謊比我撒的任何一個謊還要可恥

我寧願被父母“和自己”要求在家裡讀書,也不願被他人逼迫者讀書。老師有自己的職責,但是也請不要以自己的職責去管教學生以及學生的父母,這樣子真的非常超過。就算想要我認真也不要用這種方式,我也不曉得他殘害了多少學生,但是這樣做絕對是不對的。

發這個文之前,我也不知道哭了多少次了

名字不一定為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