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我對製作YT影片的人,我會覺得那種事可以不做,那......他們為甚麼偏偏要做?就是因為YouTube 有Google廣告,他們可以利用Google廣告賺取廣告費,雖然賺了很多錢,可是製作影片很辛苦,以我為例子,我雖然第一次拍就上癮了,有時候我想到題材就會拍(不一定是馬上拍),我發現有時候講話會不順暢、遇到很難解決的問題、檔案不見......的問題,而且製作YouTube影片還要找題材-找一些有關題材的東西-錄影-製作-上傳影片等操作,還要管理自己的其他網頁,我說真的,做這份工作很難,能做到像我影片中說的YouTuber們,其實他們心中有苦卻不說,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討厭網路酸民,他們都不腳踏實地去做,還故意在那邊糗別人,我都會罵:"你這個F**king tr**h+b**ch,你都不要腳踏實地去做,還在那邊糗別人,你真是網路上的垃圾ㄟ",你們也有這個經驗吧?我舉例了一些不錯的YouTuber,希望你們會喜歡這些我舉例的YouTuber,這些YouTuber包刮我朋友。

arrow
arrow

    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